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STYLE NOTEBOOK

去年12月的《明報周刊》副刊MPW2092那期STYLE NOTEBOOK,主題是《修補。物誌》。但我看到的是這個


於2006年成立的本地時裝概念品牌DAYDREAM NATION,由留學英國的姊弟檔Kay與Jing組成,於Harvey Nichols、Gallery de Vie、Kapok等店有售。前者先後獲取Central St. Martins與Royal College of Art & Design紡織設計學士及碩士學位,曾為時裝設計師Jessica Ogden力;後者則先後畢業於Central St. Martins舞台設計系及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& Drama導演系,曾在倫敦舞台劇組Stan Wont Dance工作,回港後曾為香港劇場大師詹瑞文設計舞台。......


其實我看中的這個採訪的問題若干。


A。 我的個人風格是
B。我最珍而重之的衣物是
C。我第一眼留意別人身上的是。
D。我會為他刻意打扮的人是。
E。中學時代的我經常穿着
F。我誓死也不會讓別人看到我穿上。
G。我的時裝怪癖是。
H。我的STYLE ICON是。
I。最可怕的時尚謬誤是。
J。最被過譽的時裝產物是。
K。最有品味的城市是。
L。我最愛的店時。
M。我最愛的藝術家是。
N。我最愛的雜誌是。
O。我最喜歡的網頁或部落格是。
P。我正在看的是。
Q。我的IPOD正在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